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家庭医生签约 助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

2019-08-02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8月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谢振仕) 8月1日,济南市莱芜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全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暨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推进会议,全区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干事、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工院长(主任)及康复科科长、区直医疗单位分工同志共70余人参加。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区重度残疾人精准康复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通过政府买单购买服务的方式,依托辖区内康复机构、卫生医疗机构、托养机构、养老助残机构等有医疗资质的机构,整合各方资源,完成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目标,到2019年底,全区有签约需求的持证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实现“应签尽签”。持证残疾人签约率达到60%以上,达到1.1万人,其中重度残疾人签约率达到80%以上,不少于9000人,为重度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服务和支持性康复服务,满足全区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精准康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