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高新区上半年实现出口6.55亿元

2019-08-01 14:07: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7日,记者从莱芜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了解到,上半年,莱芜高新区外贸出口实现6.55亿元,同比增长20.6%。

  为扩大全区外贸进出口业务,不断提升开放水平,莱芜高新区积极强化外贸服务,及时向企业宣传开拓国际市场的有关政策,抓好重点进出口企业的通关服务工作,尤其是做好泰禾生化玉米进口和柠檬酸系列新品出口的服务工作,为泰禾生化开足马力、放心生产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上半年泰禾生化出口同比增长14%。不断优化外贸结构,提高高附加值产品出口量,朗进科技、爱地高分子、黑旋风等8家重点装备制造、新材料企业出口增幅均在50%以上。

  据悉,莱芜高新区进出口企业有80多家,今年有出口实绩的企业56家,其中出口过千万元的企业8家。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8-01/2019080100051.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