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致敬最可爱的人 书记带队慰问部队送关怀

2019-07-29 23: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7月29日讯(记者 吕胜男)7月29日,莱芜区委书记马保岭,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等区领导及区委区政府相关人员组成“八一”拥军慰问团,先后走访了武警莱芜支队、96753部队(火箭军)、济南警备区,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进行座谈共话军地发展、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武警莱芜支队,马保岭表示,近年来,武警莱芜支队与莱芜区人民手拉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广大官兵奋战第一线,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为莱芜区各项事业保驾护航,无愧于军人荣光。

  武警莱芜支队政委左旭东表示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为实现莱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96753部队,马保岭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的生活、工作和训练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他指出,莱芜是革命老区,是莱芜战役的发生地,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促进军地共建、和谐发展。

  96753部队部队长张杰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支持,帮助解决军人和军人家属就业、子女上学等问题,表示将继续支持、配合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不负莱芜人民的厚爱与重托。

  在济南警备区,马保岭一行受到了济南警备区司令员徐守华、政委李鹏等人的热烈欢迎。徐守华高度评价了莱芜区双拥共建工作,对区划调整后莱芜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赞许,并代表警备区全体官兵对莱芜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希望今后军地双方能进一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共同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警备区今后也将继续支持莱芜区的各项事业,为莱芜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马保岭向部队领导详细介绍了莱芜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莱芜区工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优美。特别是在区划调整之后,定位“先行区南翼”,加快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的核心引领优势,建设“智造长廊”,优化升级传统产业,莱芜区发展未来可期。莱芜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不移地关心和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莱芜双拥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