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青年踊跃参军 700余人已通过镇(街)初检初审

2019-07-27 10:59: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4日,记者从莱芜区人武部了解到,自今年夏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莱芜区人武部积极部署,精心组织,迅速动员,扎实推进2019年征兵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全区镇(街)初检初审工作已全面完成,正式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即将展开。

  “我们从今年5月份就开展了大学生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区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教导员王桂军说。为进一步抓好征兵动员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征兵氛围,莱芜区人武部提前谋划,积极动员,通过大学生征兵宣传进校园、高中班主任开动员会,在社区、集镇等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册,利用微信推送、公交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征兵相关政策,让适龄青年和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征兵政策规定。

  据了解,今年征兵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为主。通过前期征兵动员工作的有序开展,莱芜区青年响应热烈,报名踊跃,截至目前,全区共有1500余人通过网上登记报名,700余名适龄青年已顺利通过镇(街)初检初审,8月上旬将进行区级审核。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7-26/2019072600098.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