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到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调研

2019-07-16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钢城7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7月16日上午,济南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郭飞率市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到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调研城乡一体化发展。钢城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棋山观村和棋山温泉小镇。在棋山观村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抗日阵亡烈士纪念碑、老年公寓、幸福食堂等。在钢城区棋山温泉小镇参观调研时,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温泉建设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建设有地方特色的旅游项目,推动经济发展。

  调研组指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挖掘自然资源和传统文化,形成以农业为基础,以休闲农业、乡村文化旅游、特色小镇、乡村民宿、康养旅游等丰富多元的经济形态,不断提升经济竞争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