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村“两委”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07-08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钢城7月8日讯 为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加快重点工作推进落实,7月8日上午,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村“两委”工作述职评议会。

  在述职评议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工作落实怎么样,存在哪些问题不足,下步打算怎么办,简明扼要,干脆利落,展现出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对此次会议作了点评讲话,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对各村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召开这次大会,主要是听一下各村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重点。通过这样一次机会,相互比一比、看一看,进一步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一切积极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推动新常态下新发展,充分展现新形势下新作为,为棋山的跨越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会上,还就乡村振兴、拆违拆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大气污染防治以及七月份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网记者综合“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微信公众号报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