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直面问题深剖根源狠抓落实 凤城街道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

2019-07-07 2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7月7日讯 (记者 吕胜男 )7月7日上午,凤城街道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包社区负责同志、管区书记、各社区书记、各站室所长及各社区分管创城负责人、社区纪检委员、组织委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新玉主持。

  会上集中收看了涉及90余个突出问题的问题短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景章传达了市、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及现场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传达学习了在全区工作推进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安排部署,要求街道上下要扪心自问、认真查摆、聚焦问题、狠抓落实。

  宋景章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安排部署了街道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要求街道上下要认清当前全市全区创城迎审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找准当前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卫生死角垃圾遍地、大杂院管理无人问津、“十乱”现象、河道黑丑水体、宣传栏更换不及时、宣传氛围不浓等突出问题;要围绕做好创城迎审工作,重点解决好六个方面的问题,即解决好思想认识、政治站位不高、工作作风不严、不细、不实的问题,解决好市区街道指挥部安排整改问题顶着不办的问题。解决好不给钱不办事的问题,解决好为别人干的问题,解决好领导干部、各单位一把手不能以上率下带头干的问题,解决好等一等、靠一靠、干一干、看一看的问题,解决好眼里没活、心中没数、手中没招的问题;要提高创城迎审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省会意识、省会标准、省会作风、省会担当,持续整治不停歇,突出重点下狠手,坚定信心保复审,确保在创城迎审工作中不失分、不抹黑、不拖后腿。

  王新玉要求街道上下、要抓紧行动贯彻会议精神,要勇于担当提高执行力,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坚决在市区创城迎审的冲刺攻坚期贡献凤城担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