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

2019-06-24 11:10: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推进落实区直机关(事业)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钢城区委组织部搭建三个平台,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通过网上报到、扫码签到、积分兑换、月月排名,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先进性。

  搭建“网上报到”平台,提高“双报到”活动的实效性和便捷性。党组织和党员通过钢城区“党建超市”村(社区)双报到系统,第一时间与社区党组织“网上”对接报到。村(社区)党组织发布5-10项需求清单,机关(事业)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认领2-3项,定期到村(社区)开展活动。目前,全区65个机关(事业)党组织进行了网上报到并对接了需求清单。

  搭建“扫码签到”平台,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通过钢城区“党建超市”党员扫码签到功能,每月定期到社区签到并开展活动,上传活动日志,基层党(工)委每月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审核评分,月月进行排名,积分排名作为年底评选树优的依据。

  搭建“积分兑换”平台,提高党员的先进性和主动性。党员根据自身情况到“党建超市”认领项目,每完成1个项目,基层党(工)委审核后赋值10分,年底凭积分到“党建超市”兑换相应物品。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6-21/2019062100053.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