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东九羊集团举办第一届安全消防“运动会”

2019-06-22 23: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22日讯 (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潘义鑫)6月22日上午,山东九羊集团宝鼎煤焦化有限公司举办第一届安全消防“运动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羊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军锋,镇人大副主席张静,羊里镇应急管理办公室孟宪国,山东九羊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吉安,副总经理聂宝义、卢西江、卞耀善等相关领导参加运动会开、闭幕式并观看比赛。

  卢西江致开幕词,他表示,山东九羊集团一直十分重视安全消防工作,不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积极开展教育培训,不断深化安全消防专项治理工作。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对焦化厂安全消防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让员工增强安全消防意识、学习安全消防知识的一次好机会。

  随着裁判人员的一声哨响,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现场,准备充分的参赛队个个都精神抖擞,奋勇拼搏。各单位参赛选手利用日常培训所学的经验,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严守规程、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山东九羊集团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举行了安全消防运动会、粗苯泄漏中毒应急演练、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通过活动,各车间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日常安全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真正达到以活动推动工作的目的。活动既要有声势,又要务求实效,把各项活动做细、抓实,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