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2019-06-17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17日讯 (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杜麟) 6月14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召开2019年1—5月份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莱芜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局长刘西茂出席会议并讲话,莱芜区分局党委成员、各派出所所长及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业务大队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委成员依次对分管领域内1—5月份重点工作开展及考核情况进行通报点评。官寺派出所、法制大队、花园派出所作了交流发言。

  刘西茂同志指出,1—5月份,全区公安机关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手抓社会治理、一手抓队伍建设,一手抓思路谋划、一手抓工作推进,多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驾驭风险防控能力、打防管控实战能力、基层基础攻坚能力、队伍建设素质能力均有了明显提升。

  就做好下步工作,刘西茂同志强调,第三季度是各项业务工作推进的“黄金时段”,更是为国庆七十周年安保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活动为契机,围绕“基层基础攻坚”,集中精力,圆满收官,围绕“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先行一步,破冰清障,不断提高驾驭社会治安局势能力,确保实现维护社会稳定水平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