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总裁班企业家到莱芜参观考察

2019-06-15 12: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15日讯 (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潘义鑫 通讯员 崔贺)6月14日下午,应莱芜区中小企业办公室邀请,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80名学员到莱芜区实地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山东阿尔普尔节能装备有限公司和莱芜医药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产业优势和发展前景。考察团一行亲身感受了莱芜区经济发展良好的势头和谋求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对莱芜区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深入对接,在各领域寻求合作,实现企业成长与莱芜发展的互惠共赢。

  山东辰鸣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广升表示,此次考察所见所闻,令人耳目一新,感触很大。通过这次实地考察,坚定了辰鸣塑业扎根莱芜的信心,希望企业在莱芜有更好的发展。莱芜医药产业园管委会李良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莱芜医药产业园基础设施完善,可以实现企业“拎包入住”,下一步紧紧依托省会城市优势,叫响“鲁中新药谷”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