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东歌舞剧院送戏下乡走进莱芜区

2019-06-10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10日讯(记者 亓若琳) 6月10日上午,由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文旅厅主办,莱芜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山东歌舞剧院送戏下乡公益演出走进莱芜区系列活动在莱芜工业区(口镇)拉开帷幕。当天的演出共有2场,来自山东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分别走进莱芜工业区(口镇)下水河村和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将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到基层群众和一线工人的身边。

  山东歌舞剧院的演员们以舞蹈、器乐演奏、歌曲演唱等形式给观众们带来了震撼的视听盛宴。开场舞《齐风鲁韵》将喜庆融洽的气氛带入现场,《开心歌谣》《母子情》《咱老百姓》《掀起你的盖头来》《相亲相爱》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手们还和观众开展即时互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

  下水河村后备人才吕梓睿说:“很高兴能在家门口看到山东歌舞剧院的演出,演出非常精彩,节目也非常丰富,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种活动,来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

  “今天来到美丽的莱芜非常开心,看到了莱芜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很高兴能带着各级领导的关怀为莱芜的父老乡亲们送戏下乡,也祝愿莱芜人民生活越来越富裕、家乡越来越美。”山东歌舞剧院歌剧团团长侯巨强说。

  10日下午,山东歌舞剧院送戏下乡公益演出走进莱芜区的第二场演出在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继续上演。来自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的近200名干部职工在厂区欣赏到了高水平的文艺演出,现场反响热烈。

  据悉,山东歌舞剧院送戏下乡公益演出走进莱芜区系列活动是莱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项重要活动,是让城乡百姓共享文化成果,奋力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创新实践。山东歌舞剧院送戏下乡公益演出计划在莱芜区举行10场,接下来演出将继续走进高庄街道办事处、张家洼街道办事处、雪野镇、茶业口镇、羊里镇等地,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的成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