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端午节:钢城区幸福食堂粽飘香

2019-06-07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钢城讯(记者 亓若琳)6月7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机关干部及村“两委”干部为棋山观、仙人桥、团圆坡等9个村的幸福食堂送去了面粉、肉馅、糯米等,与老人们一起包水饺、包粽子、啦家常,其乐融融。

  去年以来,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已建成启用9家“幸福食堂”,让150多名老年人得到了安置,在做好解决日常吃饭等基本生活问题的同时,每到节假日,还会组织开展一系列送温暖活动,让老人感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兴办“幸福食堂”是钢城区解决老年人特别是困难老人生活的一个创新之举,目前全区已创办55家“幸福食堂”,在端午节这一天都开展了不同形式的送爱心活动,让老年人过一个幸福、快乐的端午节。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