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突发!钢城区今早一校车发生剐蹭 护导员受伤

2019-06-06 13: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钢城6月6日讯 6月6日,有市民拨打鲁网济东新闻中心热线0634-6122110反映,今天早上,在钢城区辛庄镇十字路口一校车与货车发生交通事故,校车车头受损严重,事故造成一名校车护导员受伤。

  记者随即赶往现场,看到道路绿化带中停留一辆货车,两根电线杆被撞断,玻璃碎片散落在地还未清理,现场并未发现校车。据目击者李大哥(化名)介绍,早上6点半左右,校车自北往南正常行驶,因一辆由东向西货车闯红灯,两车发生剐蹭,校车司机为躲避撞向路边路灯杆。事故造成一名校车护导员受伤,因时间较早还未接到学生无学生受伤。现场记者询问货车司机事故发生原因,货车司机表示,因疲劳驾驶,没注意红灯,且严重超载影响制动反映,延长制动距离,造成了此次事故的发生。

  事故发生后,交警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疲劳驾驶会导致判断力下降、反应迟钝和操作失误增加,极易发生交通事故。遵守交通法规是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的保障。希望大家文明出行,安全驾驶,遵守交通法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