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童心同行 放飞梦想——莱芜区举办2019年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儿童节主题健走活动

2019-06-04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4日讯 (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谢振仕 吕秀峰) 2019年6月1日上午,莱芜区举办“童心同行 放飞梦想”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儿童节主题健走活动。莱芜区政府相关领导,中国建设银行莱芜分行领导,团区委、区卫生健康局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部分8—10岁儿童及家长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全程约2公里,途中设3个关卡,在第三个关卡的花间长廊处发放祝福卡片,每个家庭写祝福语并悬挂于花间长廊,之后继续行程到达终点。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赛家庭共同涂鸦一幅体现“森林水城,生态莱芜”的主题百米长卷,为擦亮健康莱芜名片助力。

  整场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充分体现趣味性,使孩子们在与家长的共同参与与互动中,体验亲情的温暖、健走的乐趣,播撒“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种子,在潜移默化中,促使形成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