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纪委监委:各党支部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5-31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5月3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全) 5月31日,莱芜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紧紧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重点围绕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处理涉法涉诉案件、推动脱贫攻坚、服务营商环境、办理审批事项等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工作,深入查摆在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是否真正做到了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将心比心、用情用力,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与措施。

  各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对照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严要求自己,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战士,努力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