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强化农村干部管理 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2019-05-25 2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钢城5月25日讯 (记者 吕胜男)5月25日,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与辖区内各村支部书记、主任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传达《济南市从严管理监督村(社区)干部实施办法》,签订《村干部管理“十不准”承诺书》。

  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要求各村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廉洁奉公,敢于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村干部要通过廉政建设,严守纪律,转变作风,为民服务,努力促进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经济社会发展。

  同时,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还对东峪村、圈里村等15个种植艾草的农村发放了10万元的补助扶持资金。据了解,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的艾草种植面积已达到1000亩,按照每亩补助100元的标准扶持村民种植艾草。下一步,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还将开展艾草深加工企业建设,推动艾草产业发展壮大,促进村民增收致富,加快“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