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对标济南 省千佛山贾欣永教授消化内镜诊疗团队莱芜人民医院工作站揭牌

2019-05-25 1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5月25日讯 (记者 吕胜男 )5月25日,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贾欣永消化内镜诊疗团队莱芜人民医院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第一届消化内镜学术会议在莱芜宾馆召开。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永征,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张国凤,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内镜中心主任贾欣永教授,莱芜区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莱芜院区党委书记、院长崔言炬,莱芜人民医院干部职工代表及各乡镇医疗卫生工作者共1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莱芜院区副院长王绪美主持。

  崔言炬在致辞中向莅临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他表示,省千佛山医院贾欣永教授莱芜工作站的启用,代表着全省行业顶尖水平团队在莱芜人民医院的入驻,标志着在消化系统内镜诊疗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是新技术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医院将抓住这一有力契机,全力为工作站服务好,设备、人员全力倾斜,努力把工作站共建为人才荟萃、技术先进、管理规范、功能一流的内镜诊疗机构。

  贾欣永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自己和团队工作的认可,以后会把工作中的经验、掌握的新的、有用的技术跟大家尤其是基层医院的内镜医生一起分享,使消化内镜诊疗操作更加规范,共同提高消化系统疾病的内镜诊治水平,让更多的病人获益。

  莱芜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工作站的成立,是进一步紧密与千医合作关系,加快医联体建设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努力打造专业特色,提升莱芜人民医院综合实力的有力措施。希望莱芜人民医院能抓住机遇,借助千医内镜诊疗科的技术力量、高素质人才资源和科学先进的管理经验,积极推进内镜诊疗专科发展,全力提升技术服务能力,推动莱芜区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张永征与莱芜区卫健局相关领导共同为“贾欣永教授消化内镜诊疗团队莱芜人民医院工作站”揭牌。此外,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贾欣永消化内镜诊疗团队的专家还分别消化内镜高效开展、内镜清消维护保养及内镜室管理、早期食道癌下诊断再认识、早期胃癌规范诊查之“辩证”染色、胃镜NBI+放大的规范操作等学术问题进行专题讲座,并进行手把手带教ESD治疗,分享操作中的技巧与经验。

  消化内镜工作站的成立揭牌,将促进莱芜人民医院消化内镜领域的医疗服务能力以及教学、科研水平提档升级,推动医院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带动分级诊疗工作向更广领域发展,同时也将增强莱芜区的消化内镜团队的医疗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