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正康集团董事长到济南市莱芜区考察

2019-05-18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5月18日讯(记者 吕胜男) 5月16日,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黄建聪,副总经理王铭洁与华烨集团董事长姚兴海、总经理姚伟到莱芜区考察。济南市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陪同考察并与客商一起座谈。

  座谈中,秦区长对黄董事长一行来考察不锈钢项目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莱芜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和莱芜区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双方对共同关心的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黄董事长对莱芜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提供的优惠政策非常满意,对莱芜区现场办公、快速调度、务实高效的工作力度和作风表示赞赏。他表示,莱芜发展不锈钢产业基础资源优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物流便捷、综合配套完善、政策支撑强劲、投资环境良好,会在适当时机来投资兴业。

  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大中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正康集团莱芜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