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委宣传部举办“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

2019-05-16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5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5月16日,莱芜区举办“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来自全区各事业单位、乡镇的近40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宣讲比赛旨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讲述人民群众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建美好生活的过程中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示莱芜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打造森林水城,建设生态莱芜”做出更大贡献。

  宣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素、真挚的语言,讲述新时代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充分展示了莱芜区党员干部群众在各行各业的奋斗和精彩,向新时代致敬。

  莱师附小教师巩向健以《三代人的“教师梦”》为题进行宣讲,他从自己家庭的角度讲述教学设备与教育理念的变化。他说:“通过这次宣讲,我把我们家三代人的“教师梦”告诉了大家,同时我也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老师的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会继续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好老师。”

  口镇崔家庄村田庆波在宣讲中用真挚幽默的语言讲述崔家庄村百姓的生活变化,他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崔家庄村如今的发展变化也是奋斗出来的,通过这次宣讲,更加激励了我干事创业的热情与信心,下一步我将带领全体村民努力奋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通过这次宣讲,我把我们村的发展故事讲给大家听,下一步我们将紧跟时代步伐,将我们的村庄建设的更加美丽,让我们村的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口镇栖龙湾村郑靓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宣讲比赛将选拔出12-15名选手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