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家风故事 温暖你我——济南市钢城区召开家风分享会

2019-05-15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钢城5月15日讯(记者 陈扬 通讯员 吕新帅) 5月15日,新时代文明实践——钢城区2019年家风分享会在钢城区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市、区宣传部领导,各镇(街道)、功能区,区直有关部门,莱钢集团宣传部,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学生及家长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古筝配乐诗朗诵《传承》中拉开帷幕。来自市公安局钢城分局的李振义、金水河学校的李晓茹、莱钢建安公司的陈静等8名同志依次分享他们的家风故事。军人之家尽忠尽孝,书香之家恩泽子孙,孝爱之家温暖幸福,患难之家感恩社会,一个个小故事传递出许多朴素的家风家训,让在场的观众深受感动。此次活动还为8位分享嘉宾分别制作了由各自全家福及家风家训书法作品合成的荣誉牌匾,以此激励优秀家风代表们进一步弘扬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分享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涵盖古代、近代、身边的优秀家风宣传展览。

  通过本次家风分享会,在场观众深深感受到塑树良好家风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立志树立良好家风,把好家风好家训融入生活,一代一代传承下去,人人争做中华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传承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