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委书记马保岭带队到雪野旅游区调研

2019-05-05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5月5日讯 5月4日,莱芜区委书记马保岭到雪野旅游区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区委副书记吕宝泉等区领导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马保岭一行先后到雪野旅游区乐嬉谷项目、绿地雪莱小镇项目及航空体育公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及航空体育公园运营情况的汇报,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雪野旅游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马保岭说,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可以看到,雪野旅游区发展布局清晰、产业培植强劲、干部作风优良,大家的精神状态非常积极,工作作风非常扎实,工作成果非常突出。

  对于雪野旅游区下一步的发展,马保岭强调,希望大家凝聚全区的智慧和力量,发扬“一鼓作气”的莱芜精神,为“打造森林水城、建设生态莱芜”勇攀高峰、再立新功。要坚持绝对忠诚,全力做好凝聚共识、增添助力发展正能量的“加法题”。始终追随核心同心同向、始终围绕群众同心同行、始终团结共事同心同德;要坚持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加快发展、培育经济增长新支点的“乘法题”。产业发展要“控”、生态保护要“控”、民生保障要“控”;要坚持担当作为,全力做好转变作风、祛除队伍自身亚健康的“除法题”。要有主动担当的宽肩膀、有谋事干事的真本领、有清正廉洁的硬脊梁。【本网记者综合微信公众号“生态莱芜”报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