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茶业口镇开展“ 庆五一”登山赛活动

2019-05-01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5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刘阳) 430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之际,莱芜区茶业口镇组织机关干部开展登山比赛。旨在活化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形式,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镇共有7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 

  此次登山赛活动以“登英雄山、攀俊林峰,传承红色基因;干事创业 、争创一流,弘扬优秀传统”为主题,攀登以跳崖烈士刘俊林同志命名的俊林山,在运动的同时近距离传承红色基因。 

  登山过程中,大家斗志昂扬,以“有志站山顶,无志站山脚”的精神奋力攀登,你追我赶、彼此鼓励,在感受户外自然美景的同时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活动中,机关干部们还积极参加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打扫卫生、绿化养护等义务劳动,美化环境。 

    通过活动,增强了全镇机关干部的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荣誉感,展示了茶业干部群体不畏艰难、努力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有助于带动全镇进一步形成奋发有为、精诚合作、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