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棋山温泉小镇成为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创作培训基地

2019-04-19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钢城4月19日讯(记者 亓若琳) 4月19日,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创作培训基地在钢城区棋山温泉小镇举行揭牌仪式。山东省书协驻会副秘书长、省青年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郝晓明宣读批复设立文件,钢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王纪青出席活动并揭牌。

  书法不仅是写字,其深层所蕴含的,是中国古人认知世界的一种睿智方式,是中国文化的一个重要标杆。山东省青年书法协会在棋山温泉设立创作培训基地,为钢城区书法培养后备人才,为书法家提供创作空间和展示平台,形成特色品牌文化宣传阵地,营造热爱书法,学习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带动钢城区文化事业发展,有利于提升文化自信。

  据悉,坐落在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棋山温泉小镇是一家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疗养保健、商务会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旅游项目。目前,运营形势良好,已逐渐成为钢城区旅游业的龙头项目。而创作培训基地的设立,将使棋山温泉小镇成为钢城区文化推动的主力,担当文化发展传承的重要载体。棋山温泉小镇将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的思想内涵,切实让振兴落实到下一代,以文化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