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19-04-17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钢城4月17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潘义鑫 通讯员 韩耀) 4月17日,钢城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钢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钢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秀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施兴祥对全区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2019年是大庆之年、敏感之年、落实之年,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创新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紧紧围绕“1344”工作思路,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建设好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络舆情中心“三大中心”,打赢意识形态、文明创建、网络安全、文化繁荣“四大攻坚战”,着力培养具备脚力、眼力、笔力、脑力的“四力”宣传干部,奋力开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