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对网格监管人员和网格员进行培训

2019-04-13 13:55: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加快推动全区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建设,尽快融入济南市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体系,按期完成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任务,4月11日上午,莱芜区邀请济南市网格化环境监管中心专家对莱芜区全体网格监管人员和网格员进行培训。

  专家就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建设的要求和莱芜区的现状进行了讲解,就济南市网格化环境监管的制度规定和智慧环保网格化监管平台的操作进行了授课,并现场指导演示监管平台的具体操作。通过培训,让每名同志重新认识了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的重要性,明确了各自的相关职责和要求以及工作流程,为下一步的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4-11/2019041100603.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