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纪委监委推进全员接访制度落实

2019-04-10 14:30: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锻炼提高处理复杂问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钢城区纪委监委制定纪检监察干部全员接访工作制度,为推进全员接访制度落实提出要求。

  钢城区纪委监委要求,接访干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认真听取来访群众的诉求,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疑惑和情绪疏导工作。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不管诉求是否合理都要认真解答,决不能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要统筹处理好日常工作与接访工作的关系,严格按照值班表,及时派人深入一线参与接访,确保按时到岗,不早退、不空岗。要严格落实保密规定,不得泄露知悉的举报内容,不得泄露举报人的姓名、住址或其他可能危害其人身财产安全的有关事项。对发现举报内容有涉及到本人、本人直系亲属或检举控告问题与本人、本人直系亲属有利害关系的,要主动提出回避。

  原文链接:http://jnrb.e23.cn/shtml/jinrb/20190410/1791076.s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