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钢城区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04-08 09:28: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改善全区空气质量,近日,莱芜区、钢城区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一线,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4月7日上午,莱芜区委书记马保岭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高庄街道鄂庄路口,马保岭仔细询问道路交通执法检查情况,关心执法人员的生活安排。马保岭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道路扬尘治理,加大对其它污染源的管控力度,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3月份以来,莱芜区抓住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坚决把环境保护攻坚战抓实抓细、打出成效。尤其自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空气质量实现改善,完成了“3月底前扭转反弹趋势”的任务目标。下一步,莱芜区将全力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等工作,实现全区环保工作的自我革新、“凤凰涅槃”。

  近日,钢城区领导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钢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纪青、副主任魏育江带领工作组人员到里辛街道北赵村、冯家庄村拆迁现场及沿途沿线物料堆场现场,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场提出整治措施。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燕飞带领工作组人员到钢城高新区建筑工地、企业、高速公路项目部等现场,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与企业家座谈了解整治情况,并提出整治要求。

  此前,钢城区制定《区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活动方案》,以期推动全区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改善,达到市委、市政府“确保3月底前遏制反弹趋势,6月底前扭转反弹局面”目标。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4-08/2019040800030.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