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多举并措成立专业公司 确保艾草产业健康发展

2019-03-23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钢城3月23日讯(记者 吕胜男) 3月23日,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召开成立众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气会。通过成立专业公司,确保艾草种植产业健康发展。

   

  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学波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说,在产业调整、产业振兴方面,棋山管委会做了大量工作。从实际情况出发因地制宜,在推进艾草生态产业园发展的同时,也考虑到产销问题,成立众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是确保产业调整健康发展,让项目落地后能有切实的产销服务及保障。真真正正实现农民富、农村强、农业兴。 

   

  据悉,在管委会的领导下,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产业调整项目,万亩艾草生态园进展顺利,各村土地流转已达到1000多亩,年底有望实现2万亩的规模。 

  棋山管委会通过与河南南阳艾众生艾草制品有限公司签订收购保护价及成立加工产销公司、电子商务产业园等一系列措施,让百姓对艾草种植的信心倍增,有利于推动艾草种植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