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卫生监督所专项检查督查保障餐具卫生安全

2019-03-11 15:25: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3月11日讯 保障市民的餐饮消费安全,维护消费者健康权益,近日,莱芜区卫生监督所对莱芜区3家餐具消毒服务机构进行了集中检查和督导。

  此次督查严格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对餐具消毒服务机构的生产区和生产过程卫生、生产操作人员健康卫生和物料、仓储、运输及卫生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重点检查。从餐具的清洗消毒、储存到运输各个环节检查督导,对发现问题的单位,执法人员当场提出监督意见,并责令立即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对餐具消毒服务单位各个生产环节查缺补漏,确保生产的每个环节符合卫生标准。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3-11/2019031100040.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