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委党校对标先进促发展

2019-03-11 15:21: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3月11日讯 为深入学习借鉴全市其他区县党校办学的先进经验,按照“三提三争”活动开展要求,2月27日至3月1日,莱芜区委党校先后赴章丘区、历下区、历城区、长清区等4所区委党校对标学习。

  考察学习中,大家详细了解了各党校规划建设、干部培训、后勤保障、“三定”设置、师资水平、异地培训和分校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所考察的党校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培训工作成绩突出、特色鲜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制度建设完善,管理规范,回去后我们将借鉴兄弟党校的经验做法,优化办学条件、丰富培训课程、制定完善规章制度、加大教师培训力度、挖掘充实师资库,从而进一步提高党校办学水平,为生态莱芜建设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3-11/2019031100038.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