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今天你学了吗?莱芜“学习强国”再掀比学赶超热潮

2019-03-07 16:25: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3月7日讯 近日,一场“学习强国”学习有奖活动在莱芜区茂业天地的“今日阅读”热闹举办,参与活动的是莱芜区部分学习总积分1780分以上的学员,有10人被抽为幸运学员参与答题环节,并全部答题通过,成功获得图书奖励。

  据活动主办方“今日阅读”经理刘成连介绍,发起这次抽奖活动,是为了让更多人加入学习的队伍,擦亮“学习强国”这个品牌,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今天你学习了吗?”“学了,刚才还答了道题。”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像这样的问答成了大家见面时新的问候语。看要闻、学思想、答试题、晒积分,莱芜区一股比学赶超的热潮正在兴起,人人学习的氛围日益浓厚。

  在胜利中学课堂,地理老师崔艳娥经常会点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视频学习栏的《航拍中国》,和学生一起观看视频。“有了视频助力,教学表现形式更丰富,学生们对这些知识更入脑入心。”崔艳娥说。平台上的各个特色栏目让她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在,崔艳娥每天都会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各类学习。

  而在新矿集团莱芜中心医院,该院党员干部职工也纷纷加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体党员带头学习示范,积极影响带动职工群众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保持了较高的学习活跃度。

  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上线以来,莱芜区社会各界踊跃行动、积极参与,全区掀起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热潮。截至2月27日24时,莱芜区学员注册总数已突破3万人。

  “大家不但能从中补充知识、答题自测,还能积累学习积分,获得学习的动力、这样权威、全面的信息平台,成为大家工作上的理论宝库和精神家园,因此我也每天都坚持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并向身边的朋友积极推广这个平台。”莱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超说。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3-07/2019030700064.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