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审计局首次独立完成财政电子数据采集报送

2019-03-06 10:07: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3月6日讯 3月5日,记者从莱芜区审计局了解到,近日,莱芜区审计局审计信息中心首次承担的全区(含各功能区)财政电子数据采集、整理及报送工作顺利完成。

  因区划调整,财政电子数据采集由以往的市级审计机关统一采集调整为各区审计部门按要求独立组织采集。为高质量完成任务,莱芜区审计局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在积极争取市局专业技术力量支持的基础上,以局信息中心为班底,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攻关团队,克服软件版本多样、业务信息系统复杂,业务数据类别多、数量大、数据格式繁杂等困难,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原始数据、标准表数据结构及相关文档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确保数据文件命名规范性。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3-06/2019030600062.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