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机构改革全面实施 共设置党政机构35个

2019-02-24 18:47:00 来源:生活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2月24日讯 2月22日下午,钢城区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区级机构改革和镇(街道)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这标志着钢城区机构改革正式全面实施。

   

  机构改革后,钢城区共设置党政机构35个,其中,党委机构10个,政府工作部门25个。

  针对此次机构改革,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在讲话时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把改革要求落实到位;必须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把改革任务落实到位;必须严肃纪律规矩,不折不扣把改革责任落实到位。 

  钢城区将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着力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创新体制机制,合理划分事权,理顺权责关系,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通过机构改革推进各领域改革,建立健全区委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开启钢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制度保障,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钢城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