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学年 新气象 莱芜实验小学举办2019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

2019-02-20 13: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2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2月20日,济南市莱芜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

  上午9:30,庄严的升旗仪式为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大声齐唱国歌,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

  副校长苏秀华在开学典礼上致辞。首先向全校师生表达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实验小学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回顾,同时对新学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做文明守纪的好学生;希望同学们做勤奋学习的好学生;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宽容合作的好学生。希望老师们切实增强师德修养,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切实狠抓工作落实。

  最后,同学们在国旗下进行庄严宣誓。实验小学开学升旗仪式隆重催人奋进,激励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中以积极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