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牛泉镇“三严两自”活动铁腕整顿干部作风

2019-02-14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东2月14日讯(记者 亓晓雨 通讯员 牛通发) 2月13日上午,牛泉镇党委政府面向镇村干部吹响集结号,迅速召开以“严格标准、严明纪律、严格落实,自我检省、自我革命”为主题的“三严两自”作风整顿活动启动大会,掀开了2019年崭新的一页。

  “融入济南,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管理、全面从严执纪、全面从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的大环境正持续加强,那种坐井观天、我行我素的落后思想和陈旧观念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一串串来自纪检监察部门醒目的办案数字,一个个发生在身边活生生的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让与会者振聋发聩,如坐针毡。

镇党委书记吴春峰作动员讲话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转作风优环境没有休止符,要让改进作风成为一种责任、成为一种常态、成为一种习惯,实现牛泉干部作风建设从“宽、松、软、慢”到“严、细、实、快”的彻底大转变。语重心长的话语让与会者醍醐灌顶。

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强主持并宣读《“三严两自”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这是一次庄严的誓师大会。会议号召,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重塑牛泉新环境,展示干群新风采。“三严两自”活动从2019年1月开始至12月底结束,分三个阶段实施,镇上成立了 “三严两自”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列出了作风整顿活动计划安排。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