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至济南东站客车开通全程票价25元

2019-02-13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2月13日讯(记者 亓晓雨 通讯员 吕新军) 2月13日早上6点多,钢城汽车站发车场在朦胧的夜色和各种灯光相互交织中,工作人员引导乘客乘上“钢城至济南东站”的客车,6点30分客车缓缓驶出了钢城汽车站,开启了钢城至济南的新航程。

  据了解,此次班线开通,不仅填补钢城至济南无班车的空白,将极大地方便钢城区居民的出行,结束“倒乘”的历史。家住张庄社区的旅客苗成旭先生带着兴奋对笔者说,“客车开通后,去济南更加方便了,我将不再拼车去济南,票价比较实惠,车辆也豪华安全舒适!”。苗先生的话代表一些居民的心声,车上的其他乘客也配合互动,一位李女士取出购买的第一张钢城至济南东站的车票让笔者拍照片。车上乘客表示,均是通过微信平台了解到今天班车开通的。

  长运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此班线是莱芜长运集团与山东交运集团联合运行,公司将会根据客流情况及需求,及时调整班次和线路,为钢城区居民出行提供最大的便利、安全的出行环境。暂定的发车时间分别为6:30、8:00、10:00、12:00、13:40、17:00;途径站点:单身公寓、钢城站、颜庄、新矿中心医院、莱芜站、火车站、市医院、张家洼、豪德城、济莱高速、小汉峪、龙奥大厦(龙奥东路龙奥南路)、省立东院、燕山立交、济南东站。从济南东站发车时间同上,线路按原路返回。该班车全程票价25元。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钢城-济南东汽车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