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富家庄12户贫困家庭春节前收到暖心礼

2019-01-25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1月25日讯(记者 亓若琳)  春节临近,山东建设集团与雪野航空宾馆的工作人员前往包扶的富家庄村,带着面、油等年货及慰问金,走访慰问包抓的12户贫困家庭,让他们温暖过春节。

  1月25日上午,山东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刘忠胜、祝连营,雪野航空宾馆办公室主任郭毅带着公司员工募捐的年货及慰问金来到富家庄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村民刘大娘对他们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激动的说:“感谢建设集团给我来面、油还有钱,这些东西可以让我过个好年了。还把手机号存我手机上了,让我有事随时给他们打电话,很贴心。”

  随后,雪野航空宾馆办公室主任郭毅告诉记者:“献爱心本来就是我们单位的一份责任,我们雪野航空宾馆作为山东雪野建设集团的子公司,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我们单位领导和全体员工自发募捐,组织了这次春节扶贫慰问的活动,我们非常愿意为贫困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下一步我们将想更多的办法,解决贫困群众的一些实际问题,将扶贫工作落实到实处,这对我们企业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是很大的提升。”

  “雪野建设集团与我们富家庄村是扶贫牵手共建单位,多年来,不管是在生活还是产业建设上,都给我们很大帮助,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村已基本实现脱贫。”富家庄村村支部书记崔士峰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富家庄贫困户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