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举办迎新会欢迎莱芜划转人员报到

2019-01-24 09:05: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1月24日讯  1月21日,济南市相关部门分别举办迎新会,欢迎莱芜划转人员报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和副市级领导干部出席相关会议。

  在迎新会上,莱芜划转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以大局为重,把工作放在首位,把发展放在首位,主动服务于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了一家门就是一家人,就要说一家话、干一家事。面对职务和岗位的变化,要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以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为重,以饱满的热情奔赴新岗位、投入新工作,尽快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努力创造新的业绩、树立新的形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