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复兴之路——— 群众歌咏演唱会”举行

2018-12-21 11:50:00 来源:莱芜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12月21日讯 12月20日晚,莱芜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复兴之路——— 群众歌咏演唱会”在莱芜梆子剧场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市委常委、莱芜军分区政委张云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延明,副市长张桂爱,市政协副主席吕凤华,与各界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水准,全场演出舞台布景与演员演绎融合,描绘了莱芜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莱芜人民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建设美丽新莱芜的坚定决心。晚会的举办旨在激励全市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贡献力量。 (记者 张加永)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