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梆子演员亓辉参加“山东戏曲青年名家”展演

2018-12-10 14:04:00 来源:莱芜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12月10日讯 12月7日-8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二届“山东戏曲青年名家”展演在济南百花剧院举行。莱芜梆子艺术传承保护中心二级演员亓辉经过组织推荐、专家提名和评委评审的方式成功入选。

  12月8日晚,亓辉表演的《李慧娘》选场作为当晚的第一个节目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生动传神的舞台形象、行云流水的戏曲程式、流光溢彩的舞台呈现,高水准展示戏曲艺术的魅力,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别具特色、精美绝伦的戏曲文化大餐。

  近年来,莱芜梆子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注重培养和推出优秀青年人才,鼓励青年人才参加各种赛事,为青年人才的成长创造各种有利条件,助力青年优秀人才在专业领域内快速成长、崭露头角,使中心戏曲人才队伍建设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为莱芜梆子的传承与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记者 毕研敏 通讯员 陈胜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