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百名老人齐聚金凤城 晚年生活丰富不落伍

2018-10-16 1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10月16日讯 (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张晴) 随着时代的进步,智能手机在生活中越来越普及,很多老年人也希望学会使用智能手机,从而在与子女的沟通上能够更进一步。10月15日,百余名老人不约而同的齐聚到莱芜市金凤城手机大卖场,参加金凤城主办的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课。

  据了解,此类培训活动早在2015年就开始了。莱芜金凤城手机卖场的董事长亓宏学告诉记者,“现在的子女跟父母沟通比较少,很多老年人也希望通过微信等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来加强沟通,因为工作忙时间少,很多年轻人没有足够的耐心去教给父母如何使用智能手机,我们之所以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课,也是希望老年人能够紧跟潮流,体验体验互联网生活。”由于老人们动作较慢,金凤城的工作人员用足够的耐心去讲解演示怎样使用智能手机,把每一个细节都教给老人。同时还针对老年人最关注的内容,教会他们如何上微信、开视频、抢红包、发布朋友圈、点赞等一些简单实用、方便易懂的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课程,老年人学会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扩宽了和家人的沟通渠道,体验到了不一样的网络世界,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