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莲花山森林公园获批省级森林公园

2017-05-23 10:37:00 来源:莱芜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2日,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省林业厅已经下发了关于同意设立莱芜莲花山省级森林公园的批复,认为莱芜莲花山森林公园具备设立省级森林公园的条件,同意设立莱芜莲花山省级森林公园。

  经省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材料审查、实地考察和省森林风景资源评价委员会专家评审,并经省林业厅审定,认为莱芜莲花山森林公园的风景资源质量等级达到二级标准,森林风景资源权属清楚,管理机构健全且符合全省森林公园建设发展规划,具备设立省级森林公园的条件,同意设立莱芜莲花山省级森林公园。  

    据了解,公园规划总面积2619.5公顷,由原莲花山风景区及周边部分集体林地组成。公园位于莱城区南部,东与钢城区颜庄镇接壤,南靠泰安市新泰莲花山国有林场,西与牛泉镇接壤。

  下一步,森林公园将统一规划管理,加快森林公园景区景点、旅游项目建设。深入挖掘生态文化内涵,合理进行人文景观及设施建设;研发森林旅游系列产品,拉长森林旅游产业链;完善森林旅游服务功能,促进森林公园全面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