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安泰首府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宣讲活动

2024-04-17 10:50: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养居民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习惯,强化居民环保意识,提升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安泰首府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宣讲活动。微信图片_20240415152550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明白纸和《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并详细地宣讲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宣讲资料100多份,为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张家洼街道将把垃圾分类工作融入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通讯员 刘出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