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王围子村开展“让好书伴我成长”阅读志愿活动

2024-04-16 10:5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丰富村内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孩子们从小爱读书,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和图书做永远的好朋友,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王围子村组织孩子们开展“让好书伴我成长”阅读志愿活动。3e15918de640c81494d932f462419a6

  书籍是传承文明的载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活动中,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喜爱纷纷挑选了喜爱的图书,小朋友们个个看得津津有味,爱不释手。随后,孩子们还相互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享受书籍带来的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与同伴分享阅读的快乐,同时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爱上阅读,让每一位孩子从小养成想看书、爱看书、会看书的好习惯。(通讯员 苏云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