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深入高庄街道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2024-03-08 13:4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5日,济南市莱芜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一行到高庄街道,对辖区内济南市莱芜凤城铝合金有限公司、山东桂祥铝合金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微信图片_20240306153706

  检查人员通过查看资料、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研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进行现场检查等方式,全面排查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隐患,检查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企业的防护设施、生产场所、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责令限期整改隐患6项。检查人员强调,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层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通过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企业安全管理行为,下一步,高庄街道应急办将继续加大企业检查力度,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对隐患整改情况定期开展复查,确保全处各领域安全形势稳定。(通讯员 张钰锦)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芜区应急局高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