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应急管理局对高庄街道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2024-02-29 13:51: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隐患排查工作落到实处,2月28日,济南市莱芜区应急管理局到高庄街道辖区内莱芜固德地毯有限公司,对前期查出的安全风险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40228163002

  检查人员通过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检查了企业是否按照要求开展隐患整改工作,整改工作是否落实有效,安全生产责任有没有进一步的压实。同时对照前期问题清单,详细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治等台账资料,做到隐患治理闭环管控。

  下一步,高庄街道应急办将继续对前期检查中存在隐患的企业继续进行复查,以强有力的检查,促进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环境稳定。(通讯员 张钰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