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一月一主题】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开展“欢度佳节 法治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18 17:28: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强化法治观念,近期,济南市莱芜区苗山司法所联合苗山镇宣传办开展“欢度佳节 法治相伴”志愿服务活动,为整个辖区居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微信图片_20240218150929微信图片_20240218150938  苗山司法所工作人员在集市采用发放普法折页+面对面宣传专题普法宣讲的方式,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辅导问答》等内容,向广大群众特别是中老年、农民工群体普及如何辨别非法集资,防止上当受骗,倡导大家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以免遭受经济损失。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50余张,提高了辖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

  下一步,苗山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结合“一月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群众法治需求为出发点,开展更加贴近群众生活的普法宣传活动,使法律服务真正惠及民生。(通讯员 王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