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在雪野】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手牵手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未成年·爱心课业辅导”教育活动

2023-12-28 13:47: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为关爱未成年健康成长,分担家长的教育压力,近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手牵手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未成年·爱心课业辅导”教育活动,志愿者积极帮助他们解决课业难题。

IMG_256

  志愿服务团队来到留守儿童家里,送去了学习生活等必需品。志愿者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对孩子遇到的难题,热心开导。在检查孩子们的作业时,耐心讲解错题难题,引导孩子掌握解题思路,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叮嘱孩子们,要做好秋季防寒保暖措施。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孩子们答疑解惑,巩固课堂所学知识,逐步养成独立学习的好习惯。同时,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健康成长。(通讯员 毕研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