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元宵佳节暖人心­ 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王梁坡驻村第一书记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3-02-07 11:23: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2月5日元宵佳节,年味正浓,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驻王梁坡村第一书记马国秀联系爱心人士走访慰问本村60岁以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祝福,让老党员温暖过冬、祥和过年,切实将党组织的温暖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30206102450

  在慰问中,驻村第一书记马国秀与老党员聊家常、谈生活,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老党员们对这份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村里的工作,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村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联络了老党员与基层党组织的感情,增强了老党员对基层党组织的归属感,让老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第一书记马国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立足实际,将关心关怀老党员的工作落实到细微之处。

责任编辑:孟令海